美国 • 纽约


游纽约,除了时代广场,还有......?

纽约瞬息万变,不但外国游客,连当地人都常为它的无穷活力和精采而感到惊喜。 尤其当品味旅者站在时代广场,被巨型的建筑物包围着,看着人潮四面八方的涌来,头顶的大电视播放着新闻、球赛和广告,品味旅者会觉得所有的人和事好像都冲着这里而来,而品味旅者就是站在世界的中心。 然而,纽约的魅力,又岂会只有时代广场?

位于纽约曼克顿中心点的时代广场,是全球最广为人名的景点之一,也是纽约精神的象征。 它坐落在百老汇大道和第七大道的交汇处,素有「世界的十字路口」之称,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朝圣」:跟著名的「裸体牛仔」合照,等待美国广播公司节目《早安美国》(Good Morning America)直播, 再走到附近的百老汇和洛克斐勒中心等。 百老汇的戏院后台,一向都是「闲人免进」,但品味游能够为品味旅者安排到后台参观。 经验丰富又熟悉歌剧制作的导游,会替品味旅者讲解各式各样的后台任务。

喜欢美食的话,除了造访纽约市多不胜数的高级餐厅外,品味旅者也可以直接到农夫市场,找寻最新鲜的本地食材。 专业导游会跟品味旅者分享熟客才知道的秘密,在他的带领下,你将能够以优惠价钱买到最新鲜的蔬菜、水果和芝士!


品味旅程


点击“提交”即表示您已经了解并同意本网站条款及细则。 更多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