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京传统艺术亮灯展

 

2018年7月20日

Hotel Gajoen Tokyo Japan (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e Travel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Tour  ∙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 ∙滑雪  ∙ 溫泉 ∙ 品味假期 ∙ 品味遊)  

如果我们必须投票选出东京最Instagramable 的酒店,Hotel Gajoen Tokyo绝对是首选之一。 酒店不仅是一家酒店; 亦是一个充满日本古代艺术品的「博物馆」。 由即日起至2018年9月2日,这个传奇的酒店将举办照明艺术节「Wano Akari x Hyakudan Kaidan 2018」。是次艺术节举办于Hyakudan Kaidan,为酒店历史悠久的木制建筑物。 超过63个团体的1000多件艺术品将展出,包括巨型 Aomori Nebuta和 Edo Kiriko。

*入场人士可以拍照,但不可使用三脚架和闪光灯。 入场费适用。


 
立即体验!

 

[查询: (+852) 2539 0628 | 尊贵独立包团: (+852) 2539 0629 / (+86) 147 14337 863 | 电邮:info@luxetravel.com.hk]

点击“提交”即表示您已经了解并同意本网站条款及细则。 更多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