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極洲


品味旅者想在南極洲體驗獨一無二的旅程嗎?

南極洲是獨一無二的——試問世上還有哪個地方,會讓品味旅者看到這麼多的冰川?當品味旅者穿越壯麗的梅爾海峽時,可能會看到高達九千英呎的巨型冰川,矗立在湛藍色的海洋上,而一些較小的冰川則在水中飄浮。此外,品味旅者還可以窺見很多生活於南極的生物,如企鵝、海島和海豹等。

帶品味旅者進入南極的是一艘配備了世界級先進設備、非常舒適和穩定的探索船,最多可以載100人。為確保旅客不會錯過任何特別的時刻,探索船上裝有遙控裝置的攝影機,於每個房間作即時轉播,並備有視像顯微鏡,探索南極洲上不為人知的一面,還有水中聽音器讓品味旅者聆聽鯨魚的聲音。品味旅者不但可以於甲板上欣賞壯麗獨特的風景,或是走到船部底層,透過玻璃欣賞神秘的海底世界,品味旅者還有機會登岸,或是在冰冷的海洋中進行浮潛或划艇,近距離探索南極的神秘一面。

隨團的還包括《國家地理雜誌》攝影導師、專業的紀錄片攝影師,以及海底專家。他們會為品味旅者攝下最珍貴的時刻,讓品味旅者從相片和短片中重溫這段難忘的探索旅程。

點擊“提交”即表示您已經了解並同意本網站條款及細則。 更多細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