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遊 – 壹》專書榮獲國際設計大獎

 2018年4月18日

Astrid Award 2018 Luxe Travel book Limited Edition One (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e Travel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Tour  ∙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 ∙滑雪  ∙ 溫泉 ∙ 品味假期 ∙ 品味遊)

今年年頭出版的《品味遊 – 壹》旅遊專書榮獲國際設計大獎的榮耀獎項,在全球550個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
Astrid Award 2018是一個環球性的出版獎項,至今已舉辦超過26屆。獎項由獨立頒獎機構MerComm舉辦,致力在全球挑選出具有創意、功藝、創新性、原創性的設計作品。比賽的評判均來自設計、傳媒、通訊行業的專家。
比賽不分大小型機構,全部參賽作品均在同一個評分標準下公平評審。而同樣獲獎的品牌包括: Samsung、Audi、Lamborghini、香港旅遊局等。
對於獲得全球性獎項並獲得設計界的認可,品味遊深感榮幸。為慶祝獲獎,我們決定與品味旅者一同分享喜悅,以回饋顧客一直以來對我們的您。
由即日起至2018年5月31日,

  1. 現凡預訂品味遊旅行套票(經濟艙)的品味旅者,尊享以港幣100換購《品味遊 – 壹》旅遊專書乙本(價值港幣288)。
  2. 如預訂品味遊旅行套票(商務艙)的品味旅者,尊享免費獲贈《品味遊 – 壹》旅遊專書乙本(價值港幣288)。
其他旅者亦歡迎到品味遊門市以正價換購,換購期由即日起至2018年5月31日。如有疑問,歡迎致電我們的品味遊專員查詢。
 
*條款及細則適用。數量有限! 送完即止。每位旅者可換領專書乙本。如有任何爭議,以英文本為準。品味遊保留最終決定權。

點擊“提交”即表示您已經了解並同意本網站條款及細則。 更多細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