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音樂伴隨海風Chill一下| 馬爾代夫 | 品味遊

 

 2017年5月2日

Six Senses Laamu 六善馬爾代夫 (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e Travel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Tour  ∙ 特色尊貴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 ∙滑雪  ∙ 溫泉 ∙ 品味假期 ∙ 品味遊)

 

 

著名本地DJ進駐拉姆島六善酒店!
由即日起至5月20日,著名 DJ Des Mitchell 進駐馬爾代夫拉姆島六善度假村的 Chill Bar。Des 將以深情歌調,伴隨著馬爾代夫的輕鬆氣氛,與品味旅者迎接每天的日落。Des是一位出色的著名DJ,能照顧不同的音樂風格。他個人的最愛是經典靈魂樂,而他豐富的音樂知識使他能運用合適的調子營造氣氛,譜出不同的情感曲調。
除此之外,DJ MatMac aka Mathieu 將於 5月23日至8月21日 回歸拉姆島六善度假村。早年他的才能於巴黎的 Plaza Made-leine 酒店被發掘。期後,他曾於巴黎一些享富盛名的酒吧表演,如"287"、Red Light、 Etoile 和 Royal Pavilions,還有著名的音樂節「Marvelous Island」。他亦曾經到突尼斯的 Royal Palm Beach、瑞士和西班牙表現。
了解更多有關拉姆島六善酒店:https://www.luxetravel.com.hk/HK/journey-six-senses-laam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5TCVDSzlQY
體驗「尊屬您」的品味之旅!

六善首間城市酒店現正試業

 

點擊“提交”即表示您已經了解並同意本網站條款及細則。 更多細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