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探索紐西蘭之最,13天遊瀝南北島 - 最新半私人包團

日期 :  2018年8月24日

New Zealand Private Tour  新西蘭包團 (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e Travel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Tour ∙  private tour  ∙ hyatt prive ∙ park hyatt ∙ tailor made travel ∙ tailor made trips ∙ luxury cruises  ∙ luxury travel agency hong kong  ∙ six senses ∙ aman ∙ silverseas ∙ oceania cruises  ∙包團 ∙  旅遊 ∙ 郵輪∙自由行套票∙滑雪∙溫泉∙日本自由行 ∙ 品味遊 ∙ 度身訂造 ∙ 私人定制 ∙ 高端旅游∙ 非洲動物大遷徙 ∙ 銀海郵輪 ∙ 安 縵∙ 豪華旅行 團∙ 六善 ∙ 奢華旅遊)

 

相信新西蘭對大家並不陌生! 但其迷人之處除了攝人的湖光山色,還有其極緻品味的住宿,通常都坐擁令人讚嘆的地理位置上。品味遊 最新「極緻品味深度紐西蘭 • 半私人包團 - 南北島」,入住極緻品味的住宿,深入探索著名的月球火山口,親瀝只有在月球上才有的奇特景象。乘搭直升機遊覽震撼性的峽灣。品嘗當地最時令的美酒佳餚。

紐西蘭作為一個高端品味目的地來說,他是個低調而細緻淡雅的國家。品味旅者可一試讓人難忘的直升機體驗 : 它能帶你去任何其他交通工具無法到達的地方,無論是冰川、山頂還是人跡罕至的沙灘。紐西蘭四季皆適合旅遊,品味旅者可以盡情感受悠閒寧靜的大自然, 如騎馬、遊葡萄酒莊、釣鱒魚、飛行觀光前往令人驚艷的米爾福德峽灣 (Milford Sound) 塔斯曼冰川 (Tasman Glacier)、隱蔽的湖泊等等。

這一次不一樣的品味之旅帶你以半包團形式,深度探索紐西蘭南北島,心動不如行動吧!

極緻品味深度紐西蘭 • 半私人包團 - 南北島

點擊“提交”即表示您已經了解並同意本網站條款及細則。 更多細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