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身訂造 | Amanpuri「健康養生方案」 | 品味遊

 

 2017年8月14日

度身訂造 健康養生方案度身訂造 健康養生方案

 

 

一邊俯瞰碧綠無邊際的安達曼海、以度身訂造的安排為身心靈加油! 泰國布吉島安縵度假村為品味旅者度身訂造3至14晚的「健康養生方案」,洗滌身心。無論您希望提升健身水平、減輕體重、深層淨化內在系統、抑或喚發新思維,都可以為您安排最度身訂造的身心方案。
提升健身水平
由運動專科醫生、營養師和治療師所設計,旨在提升健身水平。整套度身訂造的方案包含各式運動,從泰拳、Bootcamp體能訓練、循環訓練,到普拉提、瑜伽、TRX懸吊式運動都可以體驗。
減輕體重
度身訂造的方案會提供初步諮詢和血液分析,而每天的膳食安排,不論是未經加工、飲料、抑或烹調好的食物,都可以從營養角度切合您的需要。
淨化內在系統
旨在為您減輕壓力和提高自我修復,方案由評估做起,再根據營養需要度身訂造膳食計劃。 另外會每天安排或分鐘的個人化水療護理,消除壓力。
喚發新思維
沉浸於深度冥想中,助您找回自己,提高內在焦點和意識,撫平情緒和清除雜念。冥想還可以結合度身訂造的瑜伽動作和顱骨治療一同進行。

查看更多度身訂造的旅程 : 度身訂造紅葉之旅
體驗「尊屬您」的度身訂造品味之旅!
 
[查詢: (+852) 2539 0628 | 尊貴獨立包團: (+852) 2539 0629 / (+86) 147 14337 863 | 電郵:info@luxetravel.com.hk]

點擊“提交”即表示您已經了解並同意本網站條款及細則。 更多細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