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新的一頁品味郵輪之旅展開!

 

 2014年5月3日

 

 

True North 最近被Luxury Travel雜誌選為 「最佳小郵輪」及「最佳澳洲獨特體驗」。
澳大利亞 North Star Cruises 的 True North 號沿著令人歎為觀止的澳大利亞海岸線進行探險航游。 所有航游都以活動為主——在海上的時間不會長,精心設計的行程使您有機會對目的地有個充分深入的體驗。每日活動包括觀光漫步、釣魚、浮潛、深潛、野餐和文化活動。
True North 號專為進入荒野地區而建造——大型輪船不能去的地方, True North 號能去! 多艘探險船以小組的形式進一步探索。為了增添探險的樂趣,大多數的航游都有船載直升機。True North 號同時極盡舒適時尚。寬敞的客艙提供現代化的裝飾、套房、衛星電話和艙內娛樂設施。 而客人人數限制在36人, 20名澳大利亞船員全程為您服務。
體驗「尊屬您」的品味郵輪之旅! 
讓新的一頁品味郵輪之旅展開
 
[查詢: +852 2539 0628/ Private Tour: +852 2539 0629 / +86 147 14337 863/ info@luxetravel.com.hk]
*如有任何爭議,以英文本為準。

點擊“提交”即表示您已經了解並同意本網站條款及細則。 更多細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