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鱼子酱之最 | 圣彼得堡 | 品味游

 

 2017年2月23日

Hotel Astoria Cavier 魚子 russia St petersburg 俄羅斯聖比德堡 rocco forte (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e Travel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Tour  ∙ 特色尊貴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 ∙滑雪  ∙ 溫泉 ∙ 品味假期 ∙ 品味遊)Hotel Astoria Cavier 魚子 russia St petersburg 俄羅斯聖比德堡 rocco forte (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e Travel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Tour  ∙ 特色尊貴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 ∙滑雪  ∙ 溫泉 ∙ 品味假期 ∙ 品味遊)Hotel Astoria St. Petersburg Russia 俄羅斯聖比德堡 Sir Rocco Forte Ambassador (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e Travel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Tour  ∙ 特色尊貴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 ∙滑雪  ∙ 溫泉 ∙ 品味假期 ∙ 品味遊)Hotel Astoria St. Petersburg Russia 俄羅斯聖比德堡 Sir Rocco Forte Ambassador (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e Travel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Tour  ∙ 特色尊貴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 ∙滑雪  ∙ 溫泉 ∙ 品味假期 ∙ 品味遊)

 

 

鱼子酱为俄罗斯奢华享受的代表性美食。就如您并不会错过在意大利喝一杯顶级意大利葡萄酒的机会,鱼子酱是来到圣彼得堡必食之选。品味指南覆盖范围包括在哪里购买顶级的Beluga,如何品尝鱼子酱和哪种伏特加酒能与鱼子酱作完美的配对。体验「尊属您」的品味美食之旅!
 
俄罗斯鱼子酱
俄罗斯鱼子酱是值得品味旅者在圣彼得堡品尝的美食,但在讲解如何品尝鱼子酱的环节之前,首先是要知道是什么使它如此特别。盐腌鱼卵是从在俄罗斯西南端的里海和黑海养殖的野生鲟鱼中提取的。鱼卵只会从成熟的鲟鱼提取,虽然提取过程是十分复杂的 ,鱼卵是透过按摩活鱼或待鱼死去时拿出的。鱼子酱被认为是奢华的美味佳肴,品尝鱼子酱时通常会配以传统的珍珠匙子、配以名为blini 的一块小俄罗斯煎饼、酸奶油和其他材料,如水煮蛋,洋葱或香草一并进食品尝。
 
可供品尝的品种
俄罗斯鱼子酱的品种几乎和它的颜色一样多,包括黑色,红色,橙色,黄色,棕色,灰色 。而主要有三种: Beluga,Sevruga 和 Ossetra,虽然它们都是来自鲟鱼,但每种类鱼子酱都有着独特的味道。当中以Beluga 最昂贵,因其鱼卵的大小有如一颗大豌豆,而它亦是最罕有,可能需要经历长达20年才能成熟到产卵年龄。第二最贵为Ossetra,其中等大小的鱼卵和有着浓浓的独特风味。 Sevruga 是最常见的俄罗斯鱼子酱,部分原因是Sevruga 能快速繁殖。它的鱼卵形状很小及味道遍咸。
 
在哪里购买鱼子酱
Yeliseev's Food Hall 为圣彼得堡最著名的商店之一。这也是买鱼子酱最好的地方之一,从俄罗斯君主统治国家以来,这裹是俄罗斯品味美食家的最爱,店铺内的天花板布满金箔的设计带出奢华感,亦是值得到此一游的原因其中之一。品味旅者们可以把目光从天花板上向下移,您会发现这里有很多种类的俄罗斯商品供选择,其中顶级的鱼子酱是一大亮点。鱼子酱爱好者还可以参观Kuznechny市场,并探索专门售卖鱼子酱和鱼的海鲜区域。
 
于 Hotel Astoria 的 Astoria Café 品尝鱼子酱
购买鱼子酱前可在Hotel Astoria 的Astoria Cafe 先试一下不同鱼子酱的味道,典雅的俄罗斯餐馆提供四种不同价格及类型的鱼子酱,包括Kuta、Sevruga、Sturgeon和菜单上的重头戏Beluga,它配上俄罗斯煎饼和传统的材料,如水煮蛋、酸奶油、香芹、酸豆和葱。先品尝Kuta,然后再品尝顶级的 Beluga 以真正品尝到其独特的味道。
 
伏特加酒与鱼子酱的完美配搭
伏特加酒与鱼子酱完美地配合的味道; 就如葡萄酒配芝士般完美。一杯好的俄罗斯伏特加酒的微妙之处,就是喝一杯冰凉的纯伏特加酒,使鱼子酱的独特风味呈现在您的味觉上。高品质的品牌是最好的选择,配以某几种伏特加酒,产生出无与伦比的味觉享受。 Beluga vodka 与 Beluga 鱼子酱是一个显而易见的配对,而Tsarskaya 和 Stolichnaya 这两种伏特加酒可配合某几种类型的鱼子酱,如Sevruga。
体验「尊属您」的品味之旅!
了解更多 Hotel Astoria: http://www.luxetravel.com.hk/%E7%B9%81%E9%AB%94/offer/hotel-astoria
 
资料来自 Rocco Forte

点击“提交”即表示您已经了解并同意本网站条款及细则。 更多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