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之选 | 蓝色夏威夷 | 品味游

 

 2017年3月10日

Hawaii 夏威夷 夏蕙姨去夏威夷 cocktail (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e Travel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Tour  ∙ 特色尊貴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 ∙滑雪  ∙ 溫泉 ∙ 品味假期 ∙ 品味遊)

 

 

蓝色夏威夷,一杯经典鸡尾酒,看起来蓝蓝的; 喝起来充满品味的热带风情。现今一片怀旧风,鸡尾酒也不例外,调酒师能一一将经典重现调,如让人兴奋的 Moscow mule、性感诱人的 Caipirinha 及布泡 Pisco Sour。蓝色夏威夷绝对是经典之选。
蓝色夏威夷的起源自1957年,由 Waikiki’s beachfront Hilton Hawaiian Village resort 调酒师 Harry Yee 为荷兰酿酒公司 Bols 所创作,以展示酒店的蓝色萤光库拉索酒。时至今日, 除了Mai Tai 和 PiñaColada 外 ,蓝色夏威夷亦是夏威夷最受欢迎的色彩斑斓的鸡尾酒之一。
如何调制「尊属您」的蓝色夏威夷?
市面上有不同的调制方法,当中以白朗姆酒、 菠萝汁及库拉索酒为最经典组合,而椰奶是最合适的选择,别忘了加充满夏威夷风情的花作点缀,更加哈啰啊! 不论来自菲律宾、巴拿马、波多黎各抑或夏威夷的白朗姆酒,一律带有清新、洁净、超爽口感,为蓝色夏威夷赋予生动的品味之旅。
 
制作方法
由夏威夷 Fairmont Orchid 酒店提供
43g 白朗姆酒
29g 蓝色库拉索酒
43g Coco López 牌的椰奶
43g 新鲜菠萝汁
 
将所有材料加入冰块搅拌 (或将所有材料伴碎冰加入搅拌机搅碎),再倒进精美的鸡尾酒杯。加入菠萝切片、酒浸樱桃及活泼的兰花以作点缀。插入一把充满热带风情色彩的小伞子更衬。
了解更多「尊属您」的品味夏威夷之旅: https://www.luxetravel.com.hk/CN/journey-four-seasons-resort-maui-wailea
或致電 +852 2539 0628 与品味游专员联络
体验「尊属您」的品味之旅!
 
[注意: 饮酒后请对自己及他人负责。不可驾驶。 18岁以下饮酒实属违法。 ]
*资料来自: Anthony Dias Blue
 
 
 

点击“提交”即表示您已经了解并同意本网站条款及细则。 更多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