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星級紐約百老匯音樂劇線上遊學團 (3天)  |  2020年8月21-23 日  / 2020年 8月28-30日

 

 2020年7月20日

獨家︰星級紐約百老匯音樂劇「線上」遊學團 (3天)  Studentslive Passport to Broadway Amy Weinstein 獨家︰星級紐約百老匯音樂劇「線上」遊學團 (3天)  Studentslive Passport to Broadway Amy Weinstein

 

 獨家︰星級紐約百老匯音樂劇「線上」遊學團 (3天)  Studentslive Passport to Broadway Amy Weinstein

 

“Nothing will do more to open doors for our young people and prepare them for unimagined new careers.”

-美國前總統比爾·克林頓 (Bill Clinton)

 

 

獨家︰星級紐約百老匯「線上」遊學團 (3天) 
2020年8月21-23 日  / 2020年 8月28-30日

 

 

今個暑假,讓孩子跟隨殿堂級專家學習紐約百老匯!讓孩子展現出非凡自信,成就出類拔萃的孩子!

誠意邀請您參加屢獲殊榮的星級紐約百老匯(Broadway) 遊學之旅,讓您親身體驗百老匯專業大師們主理「百老匯試鏡過程」,並向大師們學習演藝技巧。

 

「紐約百老匯線上遊學團成為了一個重要的平台,讓孩子專注發展於他們的興趣,在他們有興趣的領域上繼續學習。這是一個非常難得的機會,由百老匯業內的佼佼者親自教導,讓孩子體驗由我本人及我的頂級教育團隊精心設計的卓越課程。」

- Amy Weinstein, StudentsLive and Passport to Broadway 的創辦人, 紐約百老匯殿堂級作家, 導演 & 製作人

 

 

 

亮點︰

 

- 屢獲殊榮的百老匯課程,由殿堂級專家真人直播、互動教學線上授課

- 由紐約百老匯殿堂級導演AMY WEINSTEIN主理 & 紐約百老匯著名演員客席教學︰全程真人直播活動教學

- 親身體驗紐約百老匯試鏡過程,跟隨殿堂級專家學習演藝
- 4 堂透過Zoom授課的線上課程,課程內容為度身訂造,適合不同程度的參加者

- 學習百老匯演戲/表演技巧(百老匯藝術總監主理)、編舞(百老匯著名演員客席導師主理)、音樂(百老匯音樂總監主理)
- 經歷一次「百老匯模擬試鏡」(由百老匯專業導演評審主理)
- 完成課堂後,會獲得證書 (乙張),及由導師親自撰寫的成績表 (乙張)
- 獲贈由品味遊精心制作的電子版《紐約旅遊指南》乙份

 


 日期 (暑假期間)

(1) 21-23/8/2020 [冰雪奇緣 (Frozen)+ 女巫前傳(Wicked)]

(2) 28-30/8/2020 [阿拉丁(Aladdin) + 髮膠明星夢(Hairspray)]

^可同時報名(1)+(2)

 

 

遊學團時間︰

3日 (共8小時)

 

流程︰

演戲課程 (2小時)
- 包括即埸表演(improvisation) 和 場景練習(scene study)

 

兩節課堂: 兩個百老匯演出 (4 小時)

- 包括冰雪奇緣(Frozen) + 女巫前傳(Wicked) 或 阿拉丁(Aladdin) + 髮膠明星夢 (Hairspray)
- 由百老匯著名演員教授百老匯的音樂 (production numbers) 及舞蹈 (dance)
- 每位學生將會學習不同的場景 (scenes)


模擬百老匯試鏡 (2 小時)

- 參加「模擬百老匯試鏡」,百老匯專業導師們將會根據學生的表現給予評核及意見

 

時間表︰
第一天
- 8:00am - 10:00am 及 8:00pm - 10:00pm
第二天 - 8:00am - 10:00am
第三天 - 8:00am - 10:00am


參加條件︰
- 12歲或以上
- 參加者需要提供近照、履歷(最多1分鐘的自我介紹視頻/文字履歷)
- 申請時,參加需提供他們的跳舞、唱歌及英語能力 (等級由1到10)
- 申請時必須全額支付費用
- 上課將通過Zoom程式進行,請確保互聯網連接穩定及持有有效的Zoom帳戶。課程使用英語上課,並不會提供翻譯服務

 

 

費用︰
HKD 2,980/每人



課堂人數︰
20 - 50 位參加者

 
獨家禮遇︰
完成課堂後,會獲得由百老匯專業大師親自撰寫的成績表 (乙份)

--------------------------------------
 

關於Amy

(藝術總監 Artistic Director)

Amy Weinstein, Studentslive

Amy Weinstein 是全球百老匯教育公司StudentLive的總裁CEO和創辦人,並擔任其姊妹公司Passport to Broadway International的藝術總監。她更是《百老匯》的作家導演和製作人。她的《百老匯》教育課程多次獲得美國媒體的關注,包括Court TVCNNThe New York TimesABCNBCCBS和各種當地媒體。Amy的學生包括來自日本著名的流行音樂女子團體AKB48。

 

關於 Stephen Brotebeck - 為聖地亞哥大學音樂劇院副教授

(百老匯的動作與舞蹈導師)

百老匯的動作與舞蹈導師stephen brotebeck

 

關於 Jeffrey Dreisbach - 為McCorkle Casting,曾穫提名艾美獎 (Emmy nomination)

 (百老匯的試鏡評審及教授試鏡技巧之導師)

Jeffrey Dreisbach  (百老匯的試鏡評審及教授試鏡技巧之導師)

 

關於Lauryn Ciardullo

(百老匯熱門音樂劇 阿拉丁Aladdin之主要 演員)

Lauryn Ciardullo為阿姆斯特丹劇院(New Amsterdam Theatre《阿拉丁》百老匯的主要演員,她飾演茉莉公主角色(Princess Jasmine)。另外,她亦在著名的人氣節目演出,包括︰2014Tony Awards, The View, and Good Morning America

Lauryn Ciardullo  (百老匯熱門音樂劇 – 阿拉丁Aladdin之主要 演員)

 

關於Alicia Albright

 (百老匯熱門音樂劇 – 冰雪奇緣Frozen主要演員)

Alicia Albright是紐約市百老匯的表演家、編舞、更是一個狂熱的旅行家和戲劇舞蹈/舞蹈/瑜伽/冥想老師。她曾是百老匯經典音樂劇Wicked的舞蹈擔當,目前為百老匯《冰雪奇緣》的主要演員。她還曾在美國以及澳大利亞和德國教授舞蹈,戲劇,瑜伽課程。

Alicia Albright   (百老匯熱門音樂劇 – 冰雪奇緣Frozen主要演員)

 

關於Nicky Venditti

(百老匯熱門音樂劇 –女巫前傳Wicked之 演員)

Nicky Venditti  (百老匯熱門音樂劇 –女巫前傳Wicked之 演員)

 

關於《冰雪奇緣》(Frozen)

艾倫戴爾王國有著兩位個性截然不同的公主-艾莎與安娜,姊姊艾莎冷若冰霜,舉止優雅合宜,安娜生性活潑衝動,熱愛冒險。有一天,艾莎必須接下統領王國的重任,但是兩姊妹的一場爭吵讓艾莎壓抑的情緒爆發,憤而離家。安娜為了解除魔法,只得冒著風雪尋找姊姊,在路上碰上喜愛冒險的登山人阿克、與他如忠犬般個性的馴鹿、以及天真搞笑的雪人雪寶,四人一同攜手踏上偉大的旅程,它們必須挑戰冷峻的雪山以及一路上種種險境才能拯救面臨滅亡的王國

 

關於《阿拉丁》(Aladdin)

少年阿拉丁Aladdin 原本過著快樂自在的生活,一場意外讓他獲的一張飛天魔毯以及一盞神燈。逗趣的神燈精靈把阿拉丁變成風度翩翩的王子,要贏得 Jasmine 公主的芳心,可是王宮裡邪惡的巫師 Jafar 卻擄走了神燈和公主。在猴子 Abu 及飛天魔毯的幫忙下,Aladdin 能夠克服自己不是真正王子的心理障礙,勇敢面對挑戰,把心愛的公主從 Jafar 的魔掌中救出嗎?阿拉丁為紐約百老匯熱門音樂劇,改編自1992年的迪士尼動畫,當中更會有阿拉丁電影中最受歡迎的歌曲之演出。

 

關於《女巫前傳》(Wicked)

改編自小說,發生在一個匯聚巫師、女巫與魔法的繽紛魔幻國度,講述兩個身份截然不同的魔法女生建立珍貴深厚情誼的故事。備受萬千寵愛的金髮女巫Glinda和遭受孤立的綠皮膚女巫Elphaba,如何從一趟又一趟的奇幻驚險旅程,演變成為西方國度的好女巫Glinda和邪惡女巫Elphaba。

 

關於《髮膠明星夢》(Hairspray)

胖女孩崔西一心想成為電視歌舞秀節目中的大明星,雖然在學校裡經常因為身材而被同學取笑,媽媽也不停潑她冷水,但她的決心絲毫不曾動搖去追尋自己的夢想。

 

[ 查詢 > +852 2539 0628 | 特色尊貴包團 > +852 2539 0629/+86 14714337 863 | 電郵 >info@luxetravel.com.hk ]

 

*條款及細則適用。如每班之參加者人數不足,旅費將全額退還。工作坊的創意設計和內容為度身訂造,如有更改以及導師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 Michael Paul Consultancy Limited為百老匯課程的主辦機構。 為StudentLive及Passport to Broadway International在香港和澳門地區的獨家合作夥伴。

 

 

點擊“提交”即表示您已經了解並同意本網站條款及細則。 更多細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