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斐濟毛仔nemo之旅 | 最新六善斐濟

 2018年6月25日 

Six Senses Fiji | Luxe TravelSix Senses Fiji | Luxe Travel

 

Six Senses Fiji 是六善最新位於斐濟的度假村。 度假村提供斐濟其中最適合水上運動的有利位置,非常適合品味海洋愛好者。

度假村提供了一個寧靜的環境,讓您可以放鬆身心之餘;如喜歡動的話,來到斐濟,水上活動是必不可少的,畢竟湛藍、閃閃生光的大海就在門外呀!無論你想如乘坐帆船上乘風破浪出海探探險、浮潛、划艇出行、潛水、立槳衝浪,或在日落時分出海欣賞紅火通天的晚霞和島嶼跳躍,度假村就正正位處於最佳位置!馬洛洛島是世界級的珊瑚礁休息地,這意味著衝浪是入住Six Senses Fiji的品味旅者之必選。 Mamanuca群島壯觀的海浪更定必令人難忘。 

快快到在六善斐濟尋找 Nemo!

 


六善首間城市酒店現正試業

點擊“提交”即表示您已經了解並同意本網站條款及細則。 更多細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