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塞舌爾之最 | 品味遊

 

 2017年9月1日

塞舌爾 Seychelles Luxury resort (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World  ∙ 特色尊貴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 ∙滑雪  ∙ 溫泉 ∙ 品味假期 ∙ 品味遊)塞舌爾 Seychelles Luxury resort (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World  ∙ 特色尊貴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 ∙滑雪  ∙ 溫泉 ∙ 品味假期 ∙ 品味遊)塞舌爾 Seychelles Luxury resort (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World  ∙ 特色尊貴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 ∙滑雪  ∙ 溫泉 ∙ 品味假期 ∙ 品味遊)

 

 

塞舌爾位於印度洋上的非洲國家,擁有數百個美麗的島嶼,比起一般海灘聖地,塞舌爾不論在風景和活動上,都要來得更豐富多樣。例如乘坐尊貴遊艇探索群島、尋找巨型海椰子、探訪巨型海龜及發現珊瑚礁等,極為多樣化。品味旅者現在就展開您的塞舌爾之旅!
尊貴遊艇探索群島
塞舌爾由數百個島嶼組成,分內島群及外島群。要探索塞舌爾,最佳方法是乘坐尊貴遊艇,只需數小時至半天的時間,就可以為您打開壯麗的自然美景!
探索巨型海龜
塞舌爾積極保護生態資源,使其成為海龜的理想家園,其中象龜島(Curieuse)有不少全世界最大型的陸龜,品味旅者可一嘗與象龜來個貼身的接觸!
發掘世界獨有海椰子
海椰子(Coco de Mer) 是塞舌爾的國寶,更是珍稀的植物。此外,您亦可以在陽光與海灘下,品嚐由椰子製成的雞尾酒!
觀鳥天堂
塞舌爾是世上著名的觀鳥天堂,在生態保育的鳥島(Bird Island),沿著壯麗的海岸線,品味旅者可以發現近多種塞舌爾獨有鳥類,如瀕臨滅絕的非洲黑鸚鵡,就是塞舌爾的國鳥,還有塞舌爾藍鴿和紫壽帶鳥等等。
體驗典堂級 North Island: https://www.luxetravel.com.hk/HK/journey-north-island
體驗塞舌爾新貴 - Six Senses Zil Pasyon: https://www.luxetravel.com.hk/HK/journey-six-senses-zil-pasyon-seychelles
體驗「尊屬您」的品味之旅!
 
[查詢: (+852) 2539 0628 | 尊貴獨立包團: (+852) 2539 0629 / (+86) 147 14337 863 | 電郵:info@luxetravel.com.hk]

點擊“提交”即表示您已經了解並同意本網站條款及細則。 更多細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