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級冰雕將於札幌展現 | 2018年2月1日-12日 | 品味遊

 2018年1月27日

北海道札幌雪祭 (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e Travel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Tour  ∙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 ∙滑雪  ∙ 溫泉 ∙ 品味假期 ∙ 品味遊)

今年2月1日至12日, 250座的大師級冰雕及雪雕將照亮北海道札幌,令整個札幌充滿冬日魅力。 札幌雪祭是日本其中最大的節日盛事, 每年吸引約2百萬訪客。
現在就是最佳時節到札幌,再入住擁有私人風呂的高級溫泉旅館,浸個暖烘烘的溫泉,品嚐時令食材,絕對不可錯過現在最鲜甜肥美的北海道毛蟹。
品味遊在日本嚴選超過100家極緻品味日式旅館,每一家都擁有時令地道高級懷石料理、獨特的個性、環繞如詩如畫的景致、舒適及傳統兼備,帶給品味旅者置身如家的感覺,品味遊更為您安排多元化的活動,讓日本之旅添上非凡難忘的回憶!
體驗「尊屬您」的品味之旅!

 
 
 
 
 

點擊“提交”即表示您已經了解並同意本網站條款及細則。 更多細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