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世界三大嘉年華 | 2018法國尼斯嘉年華 | 品味遊

 2018年1月18日

Carnival De Nice France parades (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e Travel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Tour  ∙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 ∙滑雪  ∙ 溫泉 ∙ 品味假期 ∙ 品味遊)Carnival De Nice France parades (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e Travel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Tour  ∙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 ∙滑雪  ∙ 溫泉 ∙ 品味假期 ∙ 品味遊)

每年二月舉辦的尼斯嘉年華是世界三大嘉年華之一,也是法國蔚藍海岸地區最盛大的活動,每年都吸引數以千計的觀眾前來共襄盛舉。
超過11個正式表演將在馬賽納廣場和艾伯特一世飯店登場。更有6個巡遊,製作了17架花車巡遊、超過1000名來自世界各地的音樂家、舞者,以充滿創造力及想像力的精彩打扮表演!
一同前來感受色彩繽紛的創意遊行和花車遊行。
活動日期: 2018年2月17至3月3日
 

享受69個法國尊屬品味非凡禮遇
假若您現正計畫到法國旅遊,品味遊擁有法國超過69間頂尖酒店提供的尊屬禮遇 及全球1,200個品味非凡禮遇! 就讓我們的品味遊專員為您度身訂造一段非凡品味之旅!
體驗「尊屬您」的品味之旅!
 
 

點擊“提交”即表示您已經了解並同意本網站條款及細則。 更多細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