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就跑吧 | 體驗無與倫比的景緻 | 不丹國際馬拉松

 

 2014年9月19日

不丹 Bhutan Luxury resort (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World  ∙ 特色尊貴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 ∙滑雪  ∙ 溫泉 ∙ 品味假期 ∙ 品味遊)

 

 

2015年2月23日,國際馬拉松及半馬拉松賽將於世界上最神秘而美麗的國度不丹舉行。如想體驗不丹的豐富文化氣息,無與倫比的景緻和不丹人的忘憂,沒有方法比參加「尊屬您」的品味不丹馬拉松之旅更好。
品味遊為世界各地熱爱跑步的長跑愛好者提供了一個「尊屬您」的9天團, 入住5星級 Uma by COMO , 當中提供賽前的適應活動, 享受著名COMO Shambhala 按摩療程, 以及參加在Uma Punakha 的 Bhukari 餐廳為Uma選手舉行之慶祝活動。
https://www.luxetravel.com.hk/HK/Journey/Uma%20by%20COMO
體驗「尊屬您」的品味之旅!
現在就跑吧!
品味遊現提供不丹馬拉松套票
[查詢: (+852) 2539 0628 | 尊貴獨立包團: (+852) 2539 0629 / (+86) 147 14337 863 | 電郵:info@luxetravel.com.hk]
 
 
*如有任何爭議,以英文本為準及品味遊保留最終之決定權 。

點擊“提交”即表示您已經了解並同意本網站條款及細則。 更多細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