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櫻花遇上紅葉 | 品味遊

 

 2017年9月5日

Japan Autumn Leaves Winter Cherry blossom 日本 紅葉冬櫻 (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e Travel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Tour  ∙ 特色尊貴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 ∙滑雪  ∙ 溫泉 ∙ 品味假期 ∙ 品味遊)

 

 

原來櫻花不只是盛放於春天。其實櫻花每年都有2次開花期,分別在10月至12月,以及入春後的4月份。另一種櫻花稱為冬櫻,每年的春櫻季節都吸引成千上萬的旅客蜂擁而來,想避開人群,不妨選擇賞冬櫻,而且還有機會看到冬櫻和紅葉的爭艷齊放、相得益彰,彷如一對戀人完美的邂逅!
日本有3個具代表性的觀賞冬櫻勝地,除了著名的群馬縣「櫻山公園」,還有較少人到訪的埼玉縣「城峯公園」,可看到深紅色的楓葉和淡粉紅色的十月櫻,晚上會有亮燈。愛知縣「小原町Fureai公園」即可以欣賞到近1萬棵四季櫻!
品味日本櫻花之旅: https://www.luxetravel.com.hk/HK/journey-%e2%97%8f-seasonal-journeys-hokkaido-%e2%97%8f-summer-autumn
體驗「尊屬您」的品味之旅!
[查詢: (+852) 2539 0628 | 尊貴獨立包團: (+852) 2539 0629 / (+86) 147 14337 863 | 電郵:info@luxetravel.com.hk]

點擊“提交”即表示您已經了解並同意本網站條款及細則。 更多細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