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绿油油的野生大地度过农历新年,尊享买一送一优惠

 

 2019年1月16日

Safari, Africa, Luxe travel, Tailor made, chinese new year, luxury travel, big 5Safari, Africa, Luxe travel, Tailor made, chinese new year, luxury travel, big 5

 

Safari, Africa, Luxe travel, Tailor made, chinese new year, luxury travel, big 5

 

 

有没有想过在非洲的大草原或森林,让狮子丶大象丶猎豹丶水牛丶斑马丶牛羚伴您度过春节假期,迎接全新的一年?现馀少量位置,把握最後机会,体验一个不一样的春节假期!

 

Wilderness Safaris旗下拥有超过50间不同类型的豪华帐篷住宿及safari,让品味旅者在波札那丶肯尼亚丶纳米比亚丶南非丶卢旺达丶赞比亚丶津巴布韦和塞席尔等精彩的地点享受舒适的旅程,深入探索非洲的浩瀚的自然奇景与珍贵的野生动物。

 

品味农历新年优惠

於即日起至2019年3月31日期间,品味旅者入住4晚或以上Wilderness Safaris旗下之任何一间住宿,尊享买一送一优惠;乘搭Wilderness包机入住波札那之住宿,您的同行者可免费乘搭,让你尊享不一样的旅程,请聨络品味游专员了解更多。
[有效入住期: 即日起日至2019年3月31日]

[查询: (+852) 2539 0628 |尊贵独立包团: (+852) 2539 0629 / (+86) 147 14337 863 | 电邮:info@luxetravel.com.hk]

*条款及细则适用。优惠需视乎供应情况而定,不能与其他任何优惠同时使用。如有任何争议,以英文本为准及品味游保留最终之决定权。

点击“提交”即表示您已经了解并同意本网站条款及细则。 更多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