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探索新西兰之最,13天游历南北岛 - 最新半私人包团

 

2018年8月24日

New Zealand Private Tour  新西蘭包團 (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e Travel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Tour ∙  private tour  ∙ hyatt prive ∙ park hyatt ∙ tailor made travel ∙ tailor made trips ∙ luxury cruises  ∙ luxury travel agency hong kong  ∙ six senses ∙ aman ∙ silverseas ∙ oceania cruises  ∙包團 ∙  旅遊 ∙ 郵輪∙自由行套票∙滑雪∙溫泉∙日本自由行 ∙ 品味遊 ∙ 度身訂造 ∙ 私人定制 ∙ 高端旅游∙ 非洲動物大遷徙 ∙ 銀海郵輪 ∙ 安 縵∙ 豪華旅行 團∙ 六善 ∙ 奢華旅遊)

 

相信大家对新西兰并不陌生! 但其迷人之处除了有慑人的湖光山色,还有其极致品味的住宿,通常都坐拥令人赞叹的地理位置上。品味游 最新「极致品味深度新西兰 • 半私人包团 - 南北岛」,入住极致品味的住宿,深入探索著名的月球火山口,亲历只有在月球上才有的奇特景象。乘搭直升机游览震撼性的峡湾。品尝当地最时令的美酒佳肴。

新西兰作为一个高端品味目的地来说,他是个低调而细致淡雅的国家。品味旅者可以一试让人难忘的直升机体验 : 无论是冰川、山顶还是人迹罕至的沙滩,它都能带你去任何其他交通工具无法到达的地方。新西兰四季皆适合旅游,品味旅者可以尽情感受悠闲宁静的大自然, 如骑马、游葡萄酒庄、钓鳟鱼、飞行观光前往令人惊艳的米尔福德峡湾(Milford Sound)及塔斯曼冰川(Tasman Glacier)、隐蔽的湖泊等等。

这一次不一样的品味之旅带您以半包团形式,深度探索新西兰南北岛,心动不如行动吧!




极致品味深度新西兰 • 半私人包团 - 南北岛:

点击“提交”即表示您已经了解并同意本网站条款及细则。 更多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