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音乐伴随海风Chill一下| 马尔代夫 | 品味游

 

2017年5月2日

Six Senses Laamu 六善馬爾代夫 (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e Travel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Tour  ∙ 特色尊貴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 ∙滑雪  ∙ 溫泉 ∙ 品味假期 ∙ 品味遊)

 

 

著名本地DJ进驻拉姆岛六善酒店!
由即日起至5月20日,著名 DJ Des Mitchell 进驻马尔代夫拉姆岛六善度假村的 Chill Bar。 Des 将以深情歌调,伴随着马尔代夫的轻松气氛,与品味旅者迎接每天的日落。 Des是一位出色的著名DJ,能照顾不同的音乐风格。他个人的最爱是经典灵魂乐,而他丰富的音乐知识使他能运用合适的调子营造气氛,谱出不同的情感曲调。
除此之外,DJ MatMac aka Mathieu 将于 5月23日至8月21日 回归拉姆岛六善度假村。早年他的才能于巴黎的 Plaza Made-leine 酒店被发掘。期后,他曾于巴黎一些享富盛名的酒吧表演,如"287"、Red Light、 Etoile 和 Royal Pavilions,还有著名的音乐节「Marvelous Island」。他亦曾经到突尼斯的 Royal Palm Beach、瑞士和西班牙表现。

了解更多有关拉姆岛六善酒店: https://www.luxetravel.com.hk/CN/journey-six-senses-laamu
Six Senses Laam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5TCVDSzlQY
体验「尊属您」的品味之旅!

 

其他六善酒店

点击“提交”即表示您已经了解并同意本网站条款及细则。 更多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