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澳洲得獎之最 | 澳洲 Lake House | 品味遊

 2018年1月10日

The Lake House Melbourne Victoria Australia (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e Travel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Tour  ∙ 特色尊貴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 ∙滑雪  ∙ 溫泉 ∙ 品味假期 ∙ 品味遊)Lake House Melbourne Victoria Australia (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e Travel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Tour  ∙ 特色尊貴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 ∙滑雪  ∙ 溫泉 ∙ 品味假期 ∙ 品味遊)

品味旅者下次到墨爾本必到的隱世秘地!
Lake House 榮獲「Delicious Top 10 restaurants in Victoria」,及澳洲年度紅酒酒單的「Hall of Frame」等等,在澳洲多種美食評比中連年獲獎,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他的美食更令不少旅客驀名而來。而最近Lake house更榮獲美食指南中的2 Chef Hats的殊榮和肯定。在這享譽維多利亞洲的 Lake house 餐廳中,用上當地上乘及當令食材,你可以細味道道佳餚和欣賞得獎廚師精湛的廚藝,配上來自湖邊小屋酒窖的佳釀,令人大飽口福。
滿足了味蕾後,就是時侯體驗渡假村樸實而豪華的設施和服務。酒店客房和套房周圍是六英畝的花園,瀑布和小溪。客戶可在完全隱密的環境盡情享受富有傳奇色彩的湖邊小屋養生會所的各項服務和設施。
體驗「尊屬您」的澳洲之旅!
 

 
 

點擊“提交”即表示您已經了解並同意本網站條款及細則。 更多細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