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澳洲得奖之最 | 澳洲 Lake House  | 品味游

 

 2018年1月10日

The Lake House Melbourne Victoria Australia (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e Travel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Tour  ∙ 特色尊貴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 ∙滑雪  ∙ 溫泉 ∙ 品味假期 ∙ 品味遊)Lake House Melbourne Victoria Australia (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e Travel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Tour  ∙ 特色尊貴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 ∙滑雪  ∙ 溫泉 ∙ 品味假期 ∙ 品味遊)

 


品味旅者下次到墨尔本必到的隐世秘地!
Lake House 荣获「Delicious Top 10 restaurants in Victoria」,及澳洲年度红酒酒单的「Hall of Frame」等等,在澳洲多种美食评比中连年获奖,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旅客,他的美食更令不少旅客蓦名而来。而最近Lake house更荣获美食指南中的2 Chef Hats的殊荣和肯定。在这享誉维多利亚洲的 Lake house 餐厅中,用上当地上乘及当令食材,你可以细味道道佳肴和欣赏得奖厨师精湛的厨艺,配上来自湖边小屋酒窖的佳酿,令人大饱口福。
满足了味蕾后,就是时侯体验渡假村朴实而豪华的设施和服务。酒店客房和套房周围是六英亩的花园,瀑布和小溪。客户可在完全隐密的环境尽情享受富有传奇色彩的湖边小屋养生会所的各项服务和设施。
体验「尊属您」的澳洲之旅!
 


 
 

点击“提交”即表示您已经了解并同意本网站条款及细则。 更多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