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 伦敦 Frieze 艺术博览 | 2017年10月5-8日 | 品味游

 

 2017年9月19日

Frieze London Art Fair 藝術 (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e Travel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Tour  ∙ 特色尊貴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 ∙滑雪  ∙ 溫泉 ∙ 品味假期 ∙ 品味遊)

 

 

为英国之旅添上艺术色彩! 今个10月,品味旅者可于伦敦参与齐集近1000名艺术家的「Frieze艺术博览会」,被喻为是本度年最受触目的艺术活动之一! 它更是少数关注当代艺术,以及在世艺术家的展览会。
博览会有超过160个画廊,展示大量艺术作品,品味旅者更可以即场购入心头好。其中不少亮点节目,包括关注女性的 「Sex Work: Feminist Art & Radical Politics」 以及 「Focus」。跟其他艺术活动不同,「Frieze艺术博览会」选择于伦敦市中心举办,将艺术融入市民生活,展现伦敦活力和文化的一面!
活动日期: 2017年10月5日至8日
体验伦敦品味酒店 及「非凡品味礼遇
Rosewood London
Corinthia London
Brown's Hotel
 
体验「尊属您」的品味之旅!

点击“提交”即表示您已经了解并同意本网站条款及细则。 更多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