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开普敦直航 | 南非 | 品味游

 

 2018年3月12日

South Africa Cape Town 南非開普敦(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e Travel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Tour  ∙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 ∙滑雪  ∙ 溫泉 ∙ 品味假期 ∙ 品味遊)

 

东开普省有着今人赞叹 safari lodges,假如您想体验一下,那么南非开普敦就是一个非常好的接脚点! 开普敦 – 最受欢迎的南非城市
被誉为世界最美丽城市之一的开普敦,精彩汇聚,是理想旅游目的地的不二之选。从百年建筑探索丰富历史,登上着名「桌山」欣赏壮丽景观,置身阳光海滩尽情畅泳,或是享受璀璨夜生活品尝美酒佳酿,开普敦绝对让您目不暇给。
品味旅者以后去开普敦有多一个航行选择!国泰航空将于今年十一月开办第一条由香港直飞至开普敦航线。全新航线提供季节性服务,以先进的空中巴士A350-900客机营运。由2018年11月13日至2019年2月18日,将提供每周三班的直航服务。
体验品味非洲之旅,入住令人惊叹的lodges:

 
 

点击“提交”即表示您已经了解并同意本网站条款及细则。 更多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