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冰畅泳 ∙ 划破壮观极地 | 芬兰 | 品味游

 

 2017年6月27日

芬Northen Lights Kakslauttaen Arctic Resort Lapland Finland Luxury resort (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e Travel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Tour  ∙ 特色尊貴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 ∙滑雪  ∙ 溫泉 ∙ 品味假期 ∙ 品味遊)Virtuoso Kakslauttaen Arctic Resort, Lapland Finland Luxury resort (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e Travel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Tour  ∙ 特色尊貴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 ∙滑雪  ∙ 溫泉 ∙ 品味假期 ∙ 品味遊)

 

 

想渡过刺激又独一无二的冬季? 参加品味游「尊属您」的芬兰独立包团,登上桑普号破冰船,感受白色圣诞吧!
如同钢铁巨无霸的桑普号破冰船,以雷霆万钧的气势在波的尼亚湾破冰而行,当中浮冰畅泳绝对令人无法抗拒! 穿起氯丁橡胶防水衣,由专业的工作人员带您飘浮于冰块之间,更可欣赏芬兰的色彩– 纯白的天空、洁白的坚冰! 在温暖舒适的船舱里,品尝热腾腾的三文鱼汤和驯鹿汤。尊贵的品味旅者还可以品尝4道主菜盛宴,当中更包括极地皇帝蟹! 其他精彩活动,还有参观规模宏大的凯米冰雪城堡等!
体验「尊属您」的圣诞之旅!

 
*条款及细则适用。优惠适用于由香港出发。优惠需视乎酒店及机票之订购情况,不能兑换现金或与其他任何优惠同时使用。如有任何争议,以英文本为准及品味游保留最终之决定权 。

点击“提交”即表示您已经了解并同意本网站条款及细则。 更多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