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護地球 | 肯亞實施膠袋禁令 | 品味遊

 2017年11月13日

Fairmont Mara Safari Club Maasai Mara Kenya 非洲肯亞  (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e Travel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Tour  ∙ 特色尊貴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 ∙滑雪  ∙ 溫泉 ∙ 品味假期 ∙ 品味遊)

地球暖化實屬無可奈何,最少我們可以對大地之母展現多一點愛。現在肯亞亦已實施膠袋禁令,旅客不得使用或攜帶膠袋。假如在肯亞進行難忘的品味野生之旅,品味旅者亦應避免使用即棄膠袋,包括已check in 的托運行李及手提行李內的膠袋。
對大地之母多一點愛!
體驗品味肯亞之旅:

體驗「尊屬您」的品味之旅!
 

點擊“提交”即表示您已經了解並同意本網站條款及細則。 更多細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