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首座时尚博物馆 | 2019 | 品味游

 

 2017年4月7日

Paris Chanel 法國香奈兒(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e Travel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Tour  ∙ 特色尊貴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 ∙滑雪  ∙ 溫泉 ∙ 品味假期 ∙ 品味遊)

 

 

巴黎为公认其中一个最时尚的城市,同时是香奈儿(Chanel)、圣罗兰(Saint Laurent)和 Dior 的发源地,令人意外的是她没有一座永久的时尚博物馆。在 Chanel 集团的资助下,Palais Galliera 将于 2019年成为巴黎的第一座尊属时尚博物馆。
Chanel集团捐助五百七十万欧罗设置「香奈儿的房间」(Salles Gabrielle Chanel),作为一个固定展示时装历史的展览厅。展览厅设于Palais Galliera 的底层,以革命性的时装品牌创立人 Gabriel ‘Coco’ Channel 的名字命名,给访客一睹18世纪到现代高级时装的风采。此外,博物馆内亦有超过20万件衣服、饰品和文件的展出。
Chanel 集团主席Bruno Pavlovsky 指出:「这项资助计划代表Chanel一直对创新和巴黎市的发展不遗余力,而这里亦是我们的基地。通过支持Palais Galliera 这类机构,履行我们把时装潮流历史展现世人眼前的使命。」
其实Palais Galliera 自2013年起已间歇性举办时装展,但正如巴黎市长Anne Hidalgo所言,此举更进一步确定巴黎「时尚之都」(home of fashion)的地位。
体验巴黎时尚品味之旅: https://www.luxetravel.com.hk/CN/journey-peninsula-paris
体验「尊属您」的品味之旅!
 
资料来自: #Legend
 

点击“提交”即表示您已经了解并同意本网站条款及细则。 更多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