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星级纽约百老汇音乐剧 线上游学团 (3天) | 2020年8月21-23 日 / 2020年 8月28-30日

 

 2020年7月20日

獨家︰星級紐約百老匯音樂劇「線上」遊學團 (3天)  Studentslive Passport to Broadway Amy Weinstein 獨家︰星級紐約百老匯音樂劇「線上」遊學團 (3天)  Studentslive Passport to Broadway Amy Weinstein

 

 獨家︰星級紐約百老匯音樂劇「線上」遊學團 (3天)  Studentslive Passport to Broadway Amy Weinstein

 

“Nothing will do more to open doors for our young people and prepare them for unimagined new careers.”

-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Bill Clinton)

 

 

独家︰星级纽约百老汇「线上」游学团 (3天)

2020年8月21-23 日 / 2020年 8月28-30日

 

 

今个暑假,让孩子跟随殿堂级专家学习纽约百老汇!让孩子展现出非凡自信,成就出类拔萃的孩子!

诚意邀请您参加屡获殊荣的星级纽约百老汇(Broadway) 游学之旅,让您亲身体验百老汇专业大师们主理「百老汇试镜过程」,并向大师们学习演艺技巧。

 

纽约百老汇线上游学团成为了一个重要的平台,让孩子专注发展于他们的兴趣,在他们有兴趣的领域上继续学习。这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由百老汇业内的佼佼者亲自教导,让孩子体验由我本人及我的顶级教育团队精心设计的卓越课程。

- Amy Weinstein, StudentsLive and Passport to Broadway 的创办人, 纽约百老汇殿堂级作家, 导演 & 制作人

 

 

 

亮点︰

 

- 屡获殊荣的百老汇课程,由殿堂级专家真人直播、互动教学、线上授课
- 由纽约百老汇殿堂级导演AMY WEINSTEIN主理 & 纽约百老汇著名演员客席教学︰全程真人直播活动教学
- 亲身体验纽约百老汇试镜过程,跟随殿堂级专家学习演艺
- 4 堂透过Zoom授课的线上课程,课程内容为「度身订造」,适合不同程度的参加者
- 学习百老汇演戏/表演技巧(百老汇艺术总监主理)、编舞(百老汇著名演员客席导师主理)、音乐(百老汇音乐总监主理)
- 经历一次「百老汇模拟试镜」(由百老汇专业导演评审主理)
- 完成课堂后,会获得证书 (乙张),及由导师亲自撰写的成绩表 (乙张)
- 获赠由品味游精心制作的《纽约旅游指南》乙份

 


 日期 (暑假期间)︰

(1) 21-23/8/2020 [冰雪奇缘 (Frozen)+ 女巫前传(Wicked)]
(2) 28-30/8/2020 [阿拉丁(Aladdin) + 发胶明星梦(Hairspray)]

^可同时报名(1)+(2)

 

 

游学团时间︰

3日 (共8小时)

 

流程︰

演戏课程 (2小时)
- 包括即埸表演(improvisation) 和 场景练习(scene study)

 

两节课堂: 两个百老汇演出 (4 小时)

- 包括冰雪奇缘(Frozen) + 女巫前传(Wicked) 或 阿拉丁(Aladdin) + 发胶明星梦 (Hairspray)
- 由百老汇著名演员教授百老汇的音乐 (production numbers) 及舞蹈 (dance)
- 每位学生将会学习不同的场景 (scenes)


模拟百老汇试镜 (2 小时)

- 参加「模拟百老汇试镜」,百老汇专业导师们将会根据学生的表现给予评核及意见

 

时间表︰
第一天
- 8:00am - 10:00am 及 8:00pm - 10:00pm
第二天 - 8:00am - 10:00am
第三天 - 8:00am - 10:00am


参加条件︰
- 12岁或以上
- 参加者需要提供近照、履历(最多1分钟的自我介绍视频/文字履历)
- 申请时,参加者需提供他们的跳舞、唱歌及英语能力 (等级由1到10)
- 申请时必须全额支付费用
- 上课将通过Zoom程式进行,请确保互联网连接稳定及持有有效的Zoom帐户。课程使用英语上课,并不会提供翻译服务

 

 

费用︰
HKD 2,980/每人



课堂人数︰
20 - 50 位参加者

 
独家礼遇︰
完成课堂后,会获得由百老汇专业大师亲自撰写的成绩表 (乙份)

--------------------------------------
 

关于Amy

(艺术总监 Artistic Director)

Amy Weinstein, Studentslive

Amy Weinstein 是全球百老汇教育公司StudentLive的总裁、CEO和创办人,并担任其姊妹公司Passport to Broadway International的艺术总监。她更是《百老汇》的作家、导演和制作人。她的《百老汇》教育课程多次获得美国媒体的关注,包括Court TV,CNN,The New York Times,ABC,NBC,CBS和各种当地媒体。 Amy的学生包括来自日本著名的流行音乐女子团体AKB48。

 

关于 Stephen Brotebeck - 为圣地亚哥大学音乐剧院副教授

(百老汇的动作与舞蹈导师)

百老匯的動作與舞蹈導師stephen brotebeck

 

关于 Jeffrey Dreisbach - 为McCorkle Casting,曾获提名艾美奖 (Emmy nomination)

 (百老汇的试镜评审及教授试镜技巧之导师)

Jeffrey Dreisbach  (百老匯的試鏡評審及教授試鏡技巧之導師)

 

关于Lauryn Ciardullo

(百老汇热门音乐剧 – 阿拉丁Aladdin之主要演员)

Lauryn Ciardullo为阿姆斯特丹剧院(New Amsterdam Theatre)《阿拉丁》百老汇的主要演员,她饰演茉莉公主角色(Princess Jasmine)。另外,她亦在著名的人气节目演出,包括︰2014年Tony Awards, The View, and Good Morning America。

Lauryn Ciardullo  (百老匯熱門音樂劇 – 阿拉丁Aladdin之主要 演員)

 

关于Alicia Albright

 (百老汇热门音乐剧 – 冰雪奇缘Frozen主要演员)

Alicia Albright是纽约市百老汇的表演家、编舞、更是一个狂热的旅行家和戏剧舞蹈/舞蹈/瑜伽/冥想老师。她曾是百老汇经典音乐剧Wicked的舞蹈担当,目前为百老汇《冰雪奇缘》的主要演员。她还曾在美国以及澳大利亚和德国教授舞蹈,戏剧,瑜伽课程。

Alicia Albright   (百老匯熱門音樂劇 – 冰雪奇緣Frozen主要演員)

 

关于Nicky Venditti

(百老汇热门音乐剧 –女巫前传Wicked之演员)

Nicky Venditti  (百老匯熱門音樂劇 –女巫前傳Wicked之 演員)

 

关于《冰雪奇缘》(Frozen)

艾伦戴尔王国有着两位个性截然不同的公主-艾莎与安娜,姊姊艾莎冷若冰霜,举止优雅合宜,安娜生性活泼冲动,热爱冒险。有一天,艾莎必须接下统领王国的重任,但是两姊妹的一场争吵让艾莎压抑的情绪爆发,愤而离家。安娜为了解除魔法,只得冒着风雪寻找姊姊,在路上碰上喜爱冒险的登山人阿克、与他如忠犬般个性的驯鹿、以及天真搞笑的雪人雪宝,四人一同携手踏上伟大的旅程,它们必须挑战冷峻的雪山以及一路上种种险境才能拯救面临灭亡的王国。

 

关于《阿拉丁》(Aladdin)

少年阿拉丁Aladdin 原本过着快乐自在的生活,一场意外让他获的一张飞天魔毯以及一盏神灯。逗趣的神灯精灵把阿拉丁变成风度翩翩的王子,要赢得 Jasmine 公主的芳心,可是王宫里邪恶的巫师 Jafar 却掳走了神灯和公主。在猴子 Abu 及飞天魔毯的帮忙下,Aladdin 能够克服自己不是真正王子的心理障碍,勇敢面对挑战,把心爱的公主从 Jafar 的魔掌中救出吗?阿拉丁为纽约百老汇热门音乐剧,改编自1992年的迪士尼动画,当中更会有阿拉丁电影中最受欢迎的歌曲之演出。

 

关于女巫前传》(Wicked)

改编自小说,发生在一个汇聚巫师、女巫与魔法的缤纷魔幻国度,讲述两个身份截然不同的魔法女生建立珍贵深厚情谊的故事。备受万千宠爱的金发女巫Glinda和遭受孤立的绿皮肤女巫Elphaba,如何从一趟又一趟的奇幻惊险旅程,演变成为西方国度的好女巫Glinda和邪恶女巫Elphaba。

 

关于《发胶明星梦》(Hairspray)

胖女孩崔西一心想成为电视歌舞秀节目中的大明星,虽然在学校里经常因为身材而被同学取笑,妈妈也不停泼她冷水,但她的决心丝毫不曾动摇去追寻自己的梦想。

 

[ [查询 > +852 2539 0628 | 特色尊贵包团 > +852 2539 0629/+86 14714337 863 | 电邮 >info@luxetravel.com.hk ]

 

*条款及细则适用。如每班之参加者人数不足,旅费将全额退还。工作坊的创意设计和内容以及客座老师如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
* Michael Paul Consultancy Limited为百老汇课程的主办机构。为StudentLive及Passport to Broadway International在香港和澳门地区的独家合作伙伴。


 

 

点击“提交”即表示您已经了解并同意本网站条款及细则。 更多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