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入神秘帝国 | 吴哥窟国际半马拉松, 柬埔寨 | 品味游

 

 2017年11月15日

Cambodia Siem Reap柬埔寨(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e Travel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Tour  ∙ 特色尊貴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 ∙滑雪  ∙ 溫泉 ∙ 品味假期 ∙ 品味遊)

 

 

于「高棉的微笑下」尽情奔跑! 无论您是马拉松新手或者是专业级跑手,能够在世上最大的庙宇吴哥窟进行马拉松,绝对是永志难忘的旅跑体验!
第22届吴哥窟国际半马拉松赛将于12月3日举行,赛事目的是为柬埔寨战争和地雷受害者筹款。比赛将于世界文化遗产吴哥窟内进行,来自世界各地的跑步爱好者,将齐集于神圣的遗址中,给予受难者勇气和希望,并呼吁世人支持禁止使用地雷。
半马拉松提供21公里、10公里、3公里路线,在清爽的天气下,参加者将穿梭于近13座千年古刹之间,沿途经过古意盎然的丛林,创造人生最独特的跑步回忆!
另外,品味旅者可体验位于暹粒市的高级住宿 Amansara,享受柬埔寨丰富的人文风情。现入住两晚或以上,尊享品味马拉松礼遇。
 

    特色的早活力早餐和跑前健康小吃
    马拉松登记区之接送、马拉松起跑线 及之接送
    Amansara专用之马拉松展位
    于Angkor Wat 内Amansara木制小屋内享用传统的高棉早餐
    90分钟的高棉热草球压缩按摩 (乙次)

体验「尊属您」的品味之旅!
 

 
*条款及细则适用。优惠需视乎酒店之订购情况,不能兑换现金或与其他任何优惠同时使用。如有任何争议,以英文本为准及品味游保留最终之决定权 。

点击“提交”即表示您已经了解并同意本网站条款及细则。 更多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