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能生慧, 峇里岛安宁日 | 品味游

 

 2018年3月4日

Bali Nyepi Day峇里島安寧日 (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e Travel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Tour  ∙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 ∙滑雪  ∙ 溫泉 ∙ 品味假期 ∙ 品味遊)

 

 

佛教有云:「定能生智,静能生慧」,而峇里岛的安宁日即将来临!
峇里新年的首天为安宁日,2018年的安宁日为3月17日。在这特别的节日中,即峇里岛会安静下来反思和禁食。
峇里安宁日寂静无声,几乎所有活动都会停止。在这一天,岛上不能生火(即使是电灯都要尽量调暗),不用工作,禁止娱乐,没有交通服务,有些严格遵守的当地人更会禁食和禁言。大街上的冷清清,因为无论是小商店和或大型商场都会闭门休息,而机场更会关闭。你有可能见到守护安宁日的传统守卫在大街上巡逻,阻止企图破坏宁静的人。
安宁日的前夕所是另一个极端,因为当地人僧会在这天敲锣打鼓,以唤醒并赶走恶灵,又会者准备食物供奉神明。新年的前几天更会有放烟花、点灯,以及大型巨型魔鬼雕像Ogoh-ogoh巡游。当地人会以纸、竹及发泡胶制成的Ogoh-ogoh,热热闹闹的走过大街小行。
而安宁日过去后,峇里会回归日常,但仍会有大大小小的宗教仪式在社区中举行,人们会在其中忏悔,并版祈求新一年有一个好开始。
想亲身一睹峇里新年的热闹和安宁的人要留意,最好在安宁日前三四天到达峇里,以免机场关闭。作为一个负责任的旅行者,我们也应恪守当地的文化禁忌,让身灵静下来。
峇里岛的高端酒店如Amandari一般都会为旅者准备新年活动,例如观看 ogoh-ogoh游行和瑜伽,甚至在安宁日特别菜单供旅者享用。如想了解更多,可联络品味游专员,电话 +852 2539 0628 / +86 147 14337 863。
 

点击“提交”即表示您已经了解并同意本网站条款及细则。 更多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