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行plan行程唔知點入手?Luxe Travel打造貼心旅遊體驗 | COSMOPOLITAN | Luxe Travel

 

 Tuesday, June 20, 2017

有時候,自由行都只能單靠書中的描述去決定行程及交通路線,去到目的地又發現與期望不乎,浪費了美好的行程時間。最大問題是,要安排好一個能滿足到所有人的行程,絕非一個人能於短時間能安排好的容易事。

 

最近看到Luxe Travel推出了「品味禮賓服務」,他們會有專人於行程前了解你們的所有需要及要求,為你的每次旅程度身訂造出你心目中最完美的行程。他們的團隊來自世界各地不同的旅遊專家,必定能提供到符合你品味的行程,更全天候地緊貼著你的每個一需要,結婚、求婚、週年紀念、極地冒險、合家歡包團旅遊,都能確保你的行程中,每刻都是良辰美景賞心樂事。

  

Luxe Travel由每一天的Schedule及景點對景點交通建議都一一為你安排,令你能走小很多冤枉路,避免了行程會有人因此鬧脾氣。專員更會了解你同行者的需要,無論想於景點接景點的行程中加插做SPA、打高爾夫球,去好好放鬆一下,他們都能找到方法為你一一安排這些刁鑽的需要。

  

若然你是希望於外國求婚,舉行周年紀念及舉行婚禮的話,更會有專員為你特別安排,於語言不通的異國,仍然能為另一半訂上最高級的鮮花與蛋糕,去替你送上最甜蜜的心意。於旅程中,更可以邀請到紅酒師或香水師等,度身訂造的為你舉辦工作坊,如制作您個人化的紅酒、刻上您或摰愛名字的個人化香水,讓行程能烙下更多幸福的足印。

 

無論你是與家人或伴侶一起到外國旅遊,他們都總有方法為你於全球超過190個城市中,找到當地攝影於景點或旅途中留影,捕捉你們這個旅程中每一刻的歡笑與溫馨。急不及待向親友分享的相片的你,更可以於7天內收到高質的數碼照片。


如此貼心的高端旅遊服務安排,全香港似乎只得Luxe Travel 能吻合到玩得精明的香港人要求。

 

Click here to preview the article on COSMOPOLITAN.

Enjoy Luxe Travel in a Different Way!

IN THIS NEWS:

By clicking "Submit", you confirm that you have read and understood the Terms & Conditions, that you have accepted them. Read More